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李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政府办公室 作者: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3:2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贺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第一次党组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实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深入分析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镇街、各部门按照自治区、兴安盟统一安排和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具体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我市作为疫情防控四类地区,要切实按照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王晓欢、赵树才,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天红,政府副市长王天凤、魏久强、韩长久、刘增科,市政府党组成员、火山温泉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程荣山,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殿明参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