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自治区宣讲全国县级巡察办主任培训班精神暨兴安盟巡察干部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09:4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24日,自治区宣讲全国县级巡察办主任培训班精神暨兴安盟巡察干部培训班在我市阿尔山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正式开班。培训班为期5天,通过培训把全国县级巡察办主任培训班精神带到全盟各地、传导到广大巡察干部,服务指导各地实际工作,推动全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盟委委员、盟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俊,盟委委员、阿尔山市委书记高长胜,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巡察指导处处长张明杰以及我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高长胜对自治区宣讲团及全盟巡察干部培训班能够走进阿尔山表示欢迎,并指出,近年来,阿尔山的发展得到了自治区党委、盟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旅游产业不断升级、生态环境持续优化、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城镇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党建水平全面提升,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我市也将巡察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摆在了突出位置,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在自治区党委、盟委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巡察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高长胜说,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深入推进巡察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借鉴兄弟旗县市先进工作经验,努力提升巡察机构履职能力水平,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俊在开班仪式上作讲话,并指出:全盟巡察干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理解,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俊强调:要明确学习培训的目的和重点,提升学习培训实效,通过学习培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增强创新能力;要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水平,始终坚持巡察的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提高巡察质量这个关键,切实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扎实有序深化政治巡察,为我盟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开班仪式后,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巡察指导处处长张明杰作专题讲座。盟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旗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我市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市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全体人员,旅游公司班子成员,市直各委办局负责人、四镇党政负责人参加培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