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9: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6日,我市召开2019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亚斌,市政协主席周学文,市委副书记马继承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盟安全生产事故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情况,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意见>的通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扎实实完成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的重点项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要转变观念、创新服务,高标准、严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群众满意的作风形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时值年终岁尾,各类风险隐患不容忽视,安全生产仍面临较大压力。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原则,切实加强交通道路、电力供应、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的监督防范,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