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于佳楠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15:1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1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市各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贺领学自治区“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伍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融媒体建设讲话精神、全区宣传思想会议精神及全区、全盟意识形态领域情况通报,市政府副市长王天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讲话精神。

  

  

  高长胜强调,今天的中心组读书会既是一次收心会,也是一次动员会,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自治区“两会”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有序做好地方机构改革工作,加快推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二要充分认识党中央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精心组织,深入排查,认真做好各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抓紧抓实重点任务,积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市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报告(会议讨论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