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高长胜检查春节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于佳楠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5:3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春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稳定,群众祥和过节,1月26日下午,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对全市安全生产及市场供应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亚斌、政府副市长王天凤、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和等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高长胜一行先后深入鑫光热力、伊尔施供水中心、友邦超市、伊尔施中国石油加油站以及阿尔山客车站等重点场所,对春节期间供热供水、安全生产、生活市场商品供应、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鑫光热力和伊尔施供水中心,高长胜与在岗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伊尔施地区供热情况、用水结构、设备运行等方面的情况。高长胜指出,供热、供水的安全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大意,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对设备检查巡查力度,认真落实值班轮岗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障节日期间供热、供水设施安全高效运行。

  

  

  在友邦超市,高长胜一行首先查看了洗漱用品、鲜肉熟食、蔬菜瓜果等销售区域,在详细了解各种商品的供应情况后,高长胜指出,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市场稳定工作,多渠道、多办法组织货源,确保商品物资供应充足,努力满足群众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同时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防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市场,确保广大群众饮食安全,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在伊尔施加油站,高长胜一行认真检查加油站的安全设施,详细了解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内容。高长胜指出,要进一步普及员工的消防知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日常巡查检查,明确责任,及时应对出现的情况,确保有备无患。

  在阿尔山客车站,高长胜一行仔细察看相关安全检测设施,通过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春运期间车站的客流量、车辆班次、车辆调度和运力保障等情况。高长胜强调,一定要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的检测力度,严格把好车辆和驾驶员安全关,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