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市召开市委四届六十次常委会

来源:市委宣传部 作者:阿尔山市吴迪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4:4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19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主持召开市委四届六十次常委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贺,市委副书记郭凌云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亚斌,市政协主席周学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领导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高长胜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阿尔山市各项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重要论述,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深刻领会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重要论述,坚持民有所呼、民有所应,紧紧围绕“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开展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开放成果。要深刻领会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论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阿尔山市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高长胜强调,全市上下要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的热潮,抓紧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利用媒体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报道,听取民声,感受变化,结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阿尔山市5周年的历史节点,做好2019年全市各领域工作,带动全市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