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政协主席周学文带队赴教育园区视察全市教育工作

来源:政协办公室 作者:杨 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08: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学文带领市政协部分委员赴教育园区就全市教育工作、教育京蒙协作、教育扶贫情况进行了视察,市教育局相关同志参加视察了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园区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科技馆等地视察,并在第一中学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政协委员仔细听取了教育系统各部门及北京二中集团支教团队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全市教育基本情况、教育京蒙协作情况、教育脱贫情况。委员们纷纷表示,我市教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整体工作安排部署下,思路清、措施准,在各级各类教育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教育京蒙协作方面,充分借助东城区教育资源,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教育综合素质、提高了教育整体水平;在今年的脱贫攻坚过程中,教育部门作为教育脱贫的一支重要力量出实招,真扶持、敢作为,为全市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学文指出,政协委员视察全市教育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聚焦教育工作献计出力的有效举措,也是履行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协助党政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生动实践。当前,全市教育工作正处在京蒙帮扶的关键期,市教育局要因势利导,抢抓机遇,充分借助东城区教育资源,全面提高我市教育的综合实力,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代表性和影响力,有效运用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持续关心关注我市教育事业,献良策、出实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