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欢到白狼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白狼镇 作者:郑婷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7:3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王晓欢来到白狼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白狼镇主要领导及驻村工作队全员参会。

  会上,王晓欢认真听取了白狼镇党委及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存在困难和不足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王晓欢指出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驻村工作队员和各帮扶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全力做好扶贫工作。王晓欢强调要着力保障住房安全、扎实推进扶贫项目建设进度、因地制宜开展精准扶贫培训工作,特别是贫困户的技能培训,帮助他们拓宽就业致富路。

  会后,白狼镇党委迅速召开镇级扶贫工作调度会,传达落实座谈会精神,要求全体帮扶干部及驻村工作队牢记职责使命,不负组织重托,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