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全国百强旅行社走进兴安盟、走进阿尔山

来源:市旅游局 作者:郑晓明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7:2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响应国家和文化旅游部旅游扶贫的号召,助推兴安盟和阿尔山旅游业的发展,9月14日,以“加强交流合作,助力旅游扶贫”为主题的“全国百强旅行社走进兴安盟”活动来到阿尔山。

  

  

  活动由中国旅行社协会、盟旅游局、阿尔山市政府主办,乌兰浩特市旅游局、科右中旗旅游局、阿尔山市旅游局等支持,全国30余个省份的百强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及中国旅行社协会相关部门领导约100人参与,历时5天,先后走进乌兰浩特市、科右中旗、阿尔山市。

  考察团在阿尔山市期间,先后深入到阿尔山市奥伦布坎景区、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阿尔山海神圣泉疗养度假区、阿尔山口岸景区、天池镇昊达庄园等地进行参观考察。此次的考察行程安排,从阿尔山的自然资源、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等多方面的向考察团成员展示了阿尔山旅游发展成果,为区域间旅游合作交流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为了进一步深化旅游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还在阿尔山组织开展了旅游推介会。在推介会上,兴安盟旅发委、乌兰浩特市旅游局、科右中旗旅游局、阿尔山市旅游局、大兴安岭阿尔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做了旅游推介,考察团旅行社代表还与我盟优秀旅行社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加强了行业资源对接和业务交流,促进了全域旅游发展,提高了旅游精准扶贫成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