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跨境旅游落地签证正式启动为中蒙跨境游按下“方便键”

来源:阿尔山市旅游局 作者:郑晓明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1: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18年8月30日,阿尔山跨境旅游落地签证启动仪式暨中蒙跨境自驾游探索之旅正式启动。

  阿尔山—松贝尔口岸作为我国对蒙古开放的五个国际口岸之一,实现正式开放后坚持近谋人流、远谋物流的发展目标,与蒙古方面广泛接触和积极争取,就口岸开放及开放后的跨境旅游等合作达成共识,2013年,阿尔山至蒙古国东方省哈拉哈高勒县、至蒙古国肯特省温都尔汗市、至蒙古国东方省乔巴山市三条跨境旅游线路获得国家旅游局批复,这为阿尔山市开展跨境旅游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此次阿尔山跨境旅游落地签证启动仪式的正式启动,大大简化了过境手续,提高了通关效率,一张签证通行两国,为中蒙跨境游按下了“方便键”, 必将有力助推中蒙跨境旅游。

  

  

  据了解,此次自驾游团队共7辆车24人,由阿尔山口岸出关,前往蒙古国乌鸦山旅游度假区、原生态贝尔湖观光、哈拉哈高勒县浏览观光,最后返回阿尔山口岸,行程共为期两天时间。

  政府副市长宋兴鹤、市边检站站长双福,以及市出入境管理大队、市旅游局、市检验检疫局、海神圣泉疗养度假区、企业商会等相关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