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吴迪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5:0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机制,推动“两个责任”落实。8月24日,盟纪委监委领督导组到阿尔山市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第一轮督导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市委副书记郭凌云等领导出席会议。市纪委、四镇四街、交通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盟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满都拉对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出说明。本轮回头看工作是自治区纪委及盟纪委2018年第一轮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的专项检查。

  

  

  会议听取了阿尔山市委和市纪委监委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兴安盟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情落实情况,郭凌云代表阿尔山市委就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郭凌云指出,自督导意见反馈后,市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按照要求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即知即改、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等方面细化整改措施。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立行立改”和“常查常改”并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以整改成果助推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会后,督导组与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谈话,并查看了相关台账,全面了解我市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整改落实情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