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阿尔山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首次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1:2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1月15日,阿尔山市人民法院召开了2020年首次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阿尔山市法院2019年执行工作总体情况。

 在过去的一年里,阿尔山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内挖潜力,外聚合力,整体执行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不断增强。2019年,阿尔山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共受理执行案件592件(旧存25件),受理案件数同比增长58.29%,执结565件,执结率95.44%,同比增长2.04%,实际到位标的额5621386.64元。开展集中执行6次,和解执行和强制执行相结合,拘留7人,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35人次,发布限制高限费人员226人次,采取执行调解模式,共有104件案件达成长期履行和解协议。

  发布会上,发言人通报了2019年阿尔山市法院执行局积极配合上级法院开展的“千案万里”、“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冲锋行动”、涉党政机关案件“清零行动”等专项执行活动以及 “零点猎狐”、“雪原围猎”、“济民行动”等自行开展执行行动的具体情况。其中涉农民工工资系列案件全部执行完毕,实际到位标的额1276570.70元。

  发言人表示,下一步阿尔山市人民法院将全面加强执行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讲奉献、勇担当、善执行的人民法院执行工作钢铁之师,奋力开创阿尔山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全市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保驾护航。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