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20: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1日,市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题新闻发布会,通报现阶段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和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对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工作步骤、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安排部署,并开展了专项宣传,强势推进。不仅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并按照上级法院统一安排部署,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法官,组建了“正义之槌”专项工作合议庭。

  发布会还通报了市法院关于开展问题“回头看”、线索摸排收集等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市法院将严格贯彻执行“摸线索、打犯罪、挖保护伞、治源头、强组织”工作措施,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