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吉祥物征集

来源:阿尔山地质公园管理局 作者:阿尔山地质公园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6:3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以下简称“公园”)是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于2017年成为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并加入了世界地质公园网络。

  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的理念是“灵动、绿色、包容、和谐、开放,可持续发展”。

  阿尔山地质公园管理局现面向全国及海外公开征集: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吉祥物(以下简称“吉祥物”)设计方案,公开邀请有意向参加本次征集的个人、法人和其它组织提交应征作品。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吉祥物征集

  主办单位:阿尔山地质公园管理局

  执行单位:阿尔山地质公园管理局

  2.征集要求

  (1)吉祥物的设计要紧扣大兴安岭梦幻般的意境,灵动、绿色、包容、和谐、开放是重要元素,重点体现健康与养生,休闲与度假,火山与森林,温泉与冰雪的童话般世界为主题。

  (2)设计形象鲜明,特点突出,便于记忆和识别,整体效果具有较强的美感和艺术感染力。

  (3)应征作品表现形式不限,简洁明快、活泼灵动,趣味性强;具有表意性和可塑性。

  (4)应征作品应包括效果图、材料(环保)工艺等内容。作品应具有市场开发价值,便于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配套运用。

  (5)应征作品应便于在多种载体上设计转化,适用于应用系统的设计制作和市场开发。

  (6)应征作品包括核心图形、标准字体、色彩系统。

  (7)若应征作品中需使用公园名称,应当使用全称“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Arxan UNESCO Global Geopark)”。

  3.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设置如下奖项:

  一等奖(一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0元人民币。

  二等奖(一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5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一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人民币。  

  4.报名

  凡有意参加征集活动并提交稿件者,请于2018年05月11日-----2018年06月11日期间(本公告中所提及时间均指北京时间)期间登录阿尔山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网站:http://www.aesdzgy.cn,下载征集文件,填报报名资料。

  5.应征资料要求

  5.1纸质文件

  (1)应征作品:尺幅为A4横向,上面留出2厘米为评选编号栏,下面留出4厘米为作品的题目、说明文字。文字限定在200字之内,中间区域摆放方案及其他示意图,一个方案在一张纸上展示,不要装裱。

  (2)知识产权声明。

  5.2电子文件

  投稿人应提供应征作品的电子文件,电子文件的载体可以是光盘或其它移动存储介质,稿件采用300dpi高分辨率制作。

  6.应征资料递交

  6.1应征资料递交的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06月11。

  6.2递交方式

  应征资料应以投稿人邮箱递交或邮政专递的方式递交,主办单位不接受上述方式以外的其他递交方式。

  邮箱递交的时间:2018年05月11日-----2018年06月11日。

  6.3邮寄地质:内蒙古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地质公园管理局,接收人:魏聿辰,陈立新。

  6.4稿件密封及标识

  应征作品应密封包装,密封袋上须清晰注明“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吉祥物征集”字样,并须清晰填写投稿人的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6.5应征资料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5月11日-----2018年06月11日,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征作品,主办单位将不予接收。

  7.其它

  7.1知识产权

  (1)此次征集中投稿人递交的应征作品均不退还。

  (2)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将全部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对上述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和保护,并有权采取任何方式对上述获奖作品进行再制作或再创作,投稿人无权要求分享主办单位因进行上述行为所获得的任何权益。

  (3)投稿人须保证其递交的应征作品为原创作品。投稿人应保证应征作品本身及其所使用的主要素材没有且不会侵犯其他任何人的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投稿人应保证如果其应征作品中使用或包含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投稿人已经获得权利人的合法、有效、充分的授权。投稿人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所引起的全部法律责任应由投稿人承担。

  7.2本次征集将聘请阿尔山市公证处对征集工作中的主要程序进行公证。

  7.3本次征集活动本身及相关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阿尔山地质公园管理局。

  8.征集联系

  阿尔山地质公园管理局

  地址:内蒙古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地质公园管理局

  联系人:魏聿辰、陈立新

  联系电话:0482-7128925

  传真:0482-7128925

  邮箱:arxanugg@163.com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