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河镇召开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明水河镇政府 时间:2024-03-28 10:07:5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镇内人居环境,提升健康治理水平,助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3月13日,明水河镇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创卫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要对标国家卫生乡镇标准内容,结合我镇实际,紧盯难点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微信、宣传栏、张贴横幅等线上线下方式,广泛宣传卫生健康知识以及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爱护环境,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