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明水河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明水河镇政府 时间:2024-03-12 10:17:1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明水河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你惑我解”做群众的解说员

  明水河镇充分利用网格群、明白卡、幸福账单等以网格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开展“敲门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讲明白“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让群众了解“一卡通”里都是什么补贴,发了多少,明白“恩从何来,惠从何处”,真正让群众从心底里明白党的政策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行动不便,感谢你们能来,不用干了,你们能来看我,我就很高兴了”,在张炳善老人家中,志愿者们有的给老人测血压,有的陪老人说话,还有的在收拾院子卫生,小屋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平日里安静的院子一下子热闹起来,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下一步,明水河镇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教育引导各族群众不断深化“五个认同”、厚植“三个离不开”思想,进一步坚定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