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板凳议事会】五岔沟镇开展控烟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五岔沟镇 时间:2024-03-25 16:14:4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年来,我国吸烟人数呈持续上升的趋势,据世界卫生部门统计,烟草是造成人类死亡的第二大原因。为进一步推动控烟工作开展,强化创卫工作,共同营造一个无烟、健康的生活环境,促进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3月25日,五岔沟镇富康社区“小板凳”议事会开展控烟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们普及了吸烟的危害,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远离烟草、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并呼吁广大居民群众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交通工具内吸烟,共同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居住环境。同时,还用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居民宣传烟草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分享戒烟方法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辖区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许多居民表示,通过现场的讲解,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烟草对健康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禁烟控烟意识,达到此次宣传的目的。下一步,富康社区将持续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控烟宣传活动,让更多家庭参与到控烟、戒烟行动中来,主动培养不吸烟的良好生活习惯,多措并举构筑控烟防护网,让健康生活相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