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门宣传送政策 守边戍边惠民生

来源:五岔沟镇 时间:2024-03-21 16:13:1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发动各族群众投入到防范打击边境违法犯罪活动中,五岔沟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联合边境派出所积极开展边境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将宣传与走访相结合,坚持“边走访、边宣传、边教育”,工作人员深入商户及群众家中,把边境政策法规送上门,面对面向边境群众讲解《内蒙古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奖励办法等内容,增强群众守法护边自觉性,提升边境管控能力。

辖区居民说:“我们不仅了解到国家政策,还增强了防范意识。
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就在基层,政策最后的服务对象就是人民群众。此次活动共入户走访宣传11户,发放宣传单30余份,对来往群众车辆宣传达10余辆,受教育群众60余人。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关注群众最关切、最日常、最高频的问题,不断创新便民服务举措,让便民惠民“春风”常吹常新,不仅吹拂在商户主体的“大盘子”上,更要吹入普通民众的“寻常百姓家”。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