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五岔沟镇:讲清惠民账 为幸福加码

来源:五岔沟镇 时间:2024-03-14 16:09:2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五岔沟镇积极安排部署《惠民幸福账单》填写与发放工作,为居民讲清好政策算好惠民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忘初心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帮扶干部、网格员和农牧工作人员手持“惠民政策补贴账单”,为辖区各族群众、农户和特殊群体等进行“面对面”解读。帮助居民梳理政策具体情况、人均补贴标准等,让居民真正明白“钱从哪里来”“发到那里去”“发了多少”。同时,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和居民“拉家常”的方式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让社区与百姓零距离、同发声、共治理。不断提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质效。

    “幸福账单让我们读懂政策了,也知道各项补贴了,给人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踏实感,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心里高兴,也觉得日子更有奔头。”五岔沟镇居民王大娘感慨不已。民生之微,衣食住行,可件件“小事”里都藏着“大文章”,承载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接下来,五岔沟镇将继续做好《惠民幸福账单》跟踪与更新工作,继续宣讲其他惠民政策,让群众能够更直观、更清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