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4-03-01 17:07:4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日下午,阿尔山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统计局局长孙世强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盟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经济工作推进会相关要求,对做好新一年度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工作谋划,坚定工作信心和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执行统计制度方法,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着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紧紧围绕“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走好统计工作的每一步每一个环节,凝心聚力,以新的风貌作出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盟暨市委、市政府系列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实干争先,全身心投入到新年度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进而奋力推动阿尔山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对从事统计工作满20年工作人员颁发奖状和奖牌,并对获奖工作人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图片2

  

  图片3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