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统计局传达学习2024年阿尔山市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4-03-01 17:06:1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日下午,阿尔山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阿尔山市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24年旅游发展相关工作。会议由局长孙世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永久在阿尔山市旅游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为旅而为·阿尔山市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项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结合统计局实际工作,部署 2024 年旅游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的重大意义,结合统计实际,为阿尔山旅游提供相应统计数据。二是继续以“12135”旅游高质量发展思路为统领,聚焦旅游发展,展现阿尔山旅游优势,为阿尔山旅游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统计力量。

  图片1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