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调查队深入阿尔山市开展住户调查一季度工作检查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4-02-29 09:05:3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6日至28日兴安调查队副队长张秀娟队长、孙亚楠科长一行深入阿尔山市两镇两街进行了住户记账走访检查,就如何做好全市住户记账调查工作,提高城乡居民收支数据质量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共走访5个小区,对20名记账户家庭生活状况、真实收支情况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调查户开展面对面的记账培训。走访结束后并对阿尔山市统计局住户调查队的工作人员进行E管理小程序及数据平台使用、维护、审核等操作流程进行指导。

  张队长此次一行还为2023年阿尔山市的优秀辅调员和优秀记账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优秀辅调员和优秀记账户继续保持良好的记账习惯,做到应统尽统、不漏统。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和培训,进一步地规范了记账相关工作,对提高数据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确保了记账内容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从而提高了阿尔山市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真实准确提供科学支撑。

  5bf3fe5cefcbe7cf27f237eaa2ed55e

  

  f98c070d2d57ddaf985f36e062ca13a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