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统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4-01-26 17:33:4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6日,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孙世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孙世强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对照检查。之后,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认真查找自己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的不足,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自身缺点和短板,虚心接受并回应。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统计工作实践中。二是要强化统计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围绕落实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为推进阿尔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支撑。

  a6d52d5f806f46de452d9b1d6bc0d3c

  d5dfee9e6ea81880609d6cae6cd5f81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