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统计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3-12-28 09:22:2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思想安全防线,阿尔山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专题微电影。

  通过学习和观看专题微电影,全体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无处不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依法规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法律意识,强化了守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