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统计局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3-12-28 09:21:0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28日上午,阿尔山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孙世强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并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把好廉洁关。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监督检查,严防违法违规问题发生。三是开展廉政谈心谈话。要加强廉政谈心谈话,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