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统计局参加2023年度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3-12-01 16:25:2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依法统计依法统治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优化统计法治环境,按照阿尔山市依法治市办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的通知,12月1日,阿尔山市统计局参加2023年度宪法宣传启动仪式,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依法治市办对下一步的统计法宣传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强调本次法制宣传的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统计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阿尔山市“八五”普法规划目标以及统计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贴近群众、氛围热烈,统计局共计派发法律读本统计宣传品、统计折页共计200余份。后续,我局继续将统计法带进社区开展宣传,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全民统计法治观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