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3-19 15:59:5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3月19日,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7

会议传达了《调整食品经营许可证现场核查小组决定》、《关于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关于调整联合执法工作人员的决定》《关于调整部分人员分工的通知》《关于成立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市任务清单》等文件。

会议对2023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2个先进集体、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再创佳绩。

8

9

10

11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王艳萍作总结讲话。王艳萍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艳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不断提升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王艳萍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市市场监管事业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断迈进。王艳萍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开拓进取、拼搏奋进,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拿出逢山开路的冲劲、闯劲和拼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做到“稳”有举措、“进”有标尺,按照盟委、行署、市委、市政府、盟市场监管局的工作要求、工作部署,振奋精神、心无旁骛、真抓实干、多出实招、硬招、新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