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2-23 11:02:0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222日,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王艳萍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各股室、所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23104625

    会议指出,我已经在市场监管等多个领域制定信用评价标准,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让失信者处处受限,助诚信者快速发展,营造规范有序、充满活力的市场环境。王艳萍同志传达了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执法大队、各股室、所深刻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把信用监管作为加强和创新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举措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依职责完善信用建设,形成合力,一体推进;共同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做好信用体系宣传工作认真填报“月调度”、“双公示”系统。积极推进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各部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程序规范化,持续提升“监管+服务”职能和工作水平,建立“让经营更诚信”的信用评价体系,以监管方式创新推动监管效能提升和营商环境优化。

    会议强调,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夯实信用监管基础,积极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引导、督促、帮助企业提升信用意识,打造信用品牌,全方位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水平,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努力为阿尔山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