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法》宣传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12-27 15:03:0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竞争行为,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实施30周年为契机,于12月27日组织局机关相关股室和温泉街市场监督管理所共同在圣泉广场开展了“守护三十载 公平赢未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颁布实施30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以现场讲解、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混淆行为、虚假宣传、商业贿赂、侵犯商业秘密、违规有奖销售、商业诋毁、互联网不正当竞争等各类不正当竞争行为进行详细宣讲,现场发放宣传单2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经营者自觉守法、增强维权意识,积极举报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进一步营造了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社会氛围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