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 “诚信进商铺”宣传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10-26 08:54:4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辖区内商家的诚信经营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氛围。10月26日我局开展“诚信进商铺”宣传活动,弘扬“重诺守信”的时代新风,营造诚信经营良好社会风气,引导商铺经营者诚信有序、规范经营,营造良好社会经营环境。

1700182507952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沿街商铺进行一对一的入户宣传。通过发放诚信经营宣传页,详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倡议商家树立诚信经商理念、文明服务意识。同时,向群众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同时就商户提出的买卖合同、拖欠货款、消费权益等个案纠纷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热心解答。
       此次活动,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深入商户10余户,接待现场咨询群众数十人次。使市内商户充分认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弘扬了诚信美德,使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深入人心,为营造和谐有序的营商环境、创建文明乡镇提供了有力保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