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本单位 公职人员开展诚信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10-24 08:51:1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加强公职人员诚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公职人员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推进政务诚信建设,提升政府公信力和公职人员诚信履职意识,阿尔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公职人员诚信教育宣传培训会。

1700182332687

    加强培训学习。把公职人员诚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政府在诚信建设中的表率作用,常态化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公职人员树立率先诚信的意识,从而更好地履行职责,恪尽公职人员职守的要求,给社会和公民提供高效高质的服务。

    加强宣传教育。大力开展内容丰富和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紧抓重要时间节点,进行集中宣传,营造社会信用宣传氛围,引导公职人员深刻理解诚信建设重大意义,利用LED屏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大力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传播现代诚信意识和诚信理念,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加强监督管理。将诚信纳入作为考核、奖惩和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有效制约公职人员的行为,促使公职人员恪尽职守,为公众树立诚信榜样。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让公民对公职人员的诚信情况进行监督,对于有失信行为的公职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处理,加大处罚力度。

2023年9月20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