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自然资源局 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12-04 16:01:1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宪法日,根据阿尔山市2023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通知要求阿尔山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活动并做了如下宣传: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根据《2023年阿尔山市领导干部学法清单》的通知,按照我局意识形态学习计划,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上)》、《习近平法治思想(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法》

  二是参与阿尔山市司法局在市中心广场组织的现场宪法宣传活动。

  三是利用LED屏幕宣传2023年宪法宣传主题“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件”。

  四是在自然资源局微信群里全局齐参与中国普法宪法宣传周知识竞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