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2024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24-04-16 10:35:3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阿尔山市司法行政系统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宣传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阿尔山市司法局在圣泉广场进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日常生活中涉及国家安全的公民权利与义务等内容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公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下午,阿尔山市司法局联合法治乌兰牧骑在神泉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现场观众发放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单50余份。同时,各司法所联合各镇街在所在辖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共同关注国家安全、防范国家安全风险、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阿尔山市司法行政系统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以司法力量助推法治阿尔山、平安阿尔山建设,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