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民委深入基层调研 谋划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储备项目

来源: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时间:2023-10-09 15:16:2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认真做好2024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推动落实“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在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产生真正的效益。9月22至23日,阿尔山市民委深入白狼镇、五岔沟镇、明水河镇对2024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储备项目进行了考察以及对2023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同时,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初检。

  

  

  

  

        阿尔山市民委调研组对上报的各项2024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储备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投入资金额度、取得实效等情况进行了咨询,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方,确保项目精准实施、平稳落地。
       在2023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落实情况督察中,了解了五岔沟镇星鹿奇缘项目正在建设,主体框架已经形成,10月底完成施工计划,明水河镇阿尔山市旅游导览图项目,已经全部完工。
       在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工作提质扩面上,通过实地走访、参观实践创新基地、宣传教育基地,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等形式进行了检查,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和指导意见,为进一步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