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阿尔山市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阿尔山市氧心森林浴道成功举办

来源: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时间:2023-09-11 11:50:4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8日上午,由中共阿尔山市委统战部、中共阿尔山市委宣传部主办,阿尔山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共阿尔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作示范”活动暨阿尔山市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市领导邰海峰、赵渊、国庆、白秀梅、陈永发等出席启动仪式。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国庆在致辞中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统战、宣传、民族、教育工作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级新闻媒体要广泛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的典型事迹和工作成效,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及时部署、迅速行动,切实把做好活动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积极贡献阿尔山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邰海峰宣读阿尔山市全民共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倡议书,倡议各族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我市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工作中,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全市力量。

图片4

       启动仪式上,阿尔山市全盟“石榴籽家园”代表和“最美石榴籽家庭”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启动仪式在舞蹈《特斯河之赞》中拉开序幕,现场热情洋溢、欢乐团结。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阿尔山市中华文化育道,汲取民族团结力量。活动在各族群众团结一心、携手筑梦的浓厚氛围中圆满闭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