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二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5-09 10:06:2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8日,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3年第二次政府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希同志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孙绍骋同志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张晓兵、张立华同志在盟纪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研究审议人事任免相关事宜和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心学习、用情感悟、用力落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府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展现政府担当、彰显政府作为。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艰巨性、复杂性,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近期典型案例为诫,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上持续下功夫,以党风促政风促实干,形成良好的党风廉政建设氛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电话:0482-7185532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05002753号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