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3年阿尔山市城市规划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3-07 15:05:4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市规划建设委员会主任王晓欢主持召开2023年阿尔山市城市规划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我市温泉街公厕提升改造、白狼林业局生态管护综合营房建设、边境派出所新建备勤生活用房等11个工程项目规划,市自然资源局对提交审批项目的规划布局、占地面积、土地性质等基本情况进行汇报说明。与会单位围绕各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项目规划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福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长远做好顶层设计,确保规划更具合理性、操作性和实用性。要加强对项目的实施监管,严格按照程序和标准,一经确定,必须严格执行,对已经确定的项目,依法依规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充分听取专业意见建议,全面考虑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需求,与现有建筑和周边生态环境协调一致,引导推动市域经济新发展,确保各项目圆满落地。
  相关市级领导及市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针对有关项目规划方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本文编辑:吴国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电话:0482-7185532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05002753号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