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宏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管网维修人员工作制度

来源:阿尔山市住建局 时间:2022-03-09 09:24:0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市宏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管网维修人员工作制度

  

  1.认真遵守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服务,爱岗敬业。

  2.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遵守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3.坚守工作岗位,24小时轮流值班在岗,上班时间不得擅自离岗、脱岗,不准干私活。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请假。

  4.确保维修、抢修20分钟到达现场,并在承诺时间内完成(特殊情况除外)。 如未在承诺时间内完成任务的,将追究当事人责任。

  5.管网维修人员在维修、抢修施工中要礼貌用语,文明施工。不得与用户发生争吵,打斗。

  6.管网维修、抢修要确保施工质量,不得出现工程质量上的返工。如因维修质量给用户造成损失的,将追究当事人责任。

  7.对工作要积极主动,不能托托拉拉,不能消极怠工,克服懒散行为。

  8.不得利用工作之便向用户吃、拿、卡、要。如发现有此行为的,追究当事人责任。

  9.因工作失误造成用户投诉、来电、来信、反映造成不良影响的,经调查属实视情节轻重扣责任人当月效益工资。

  维修电话:0482-7127711

  

  

  阿尔山市宏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