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一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3-15 10:13:3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政府党组(扩大)会,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专题党课宣讲,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兴安盟关于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举措》的通知,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研究审议了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促进“担当作为”评议分数公布事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路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切实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紧压实责任主体,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不懈加强政治领悟力、执行力、判断力,用理论武装头脑,规范实践。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措施》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学习要求有落实、有实效,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时代性、战斗性。要高度重视、提高标准,深刻认识担当作为评议是考核班子、检验干部的重要措施,各分管领导要带头研究、带头推进,聚焦各单位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不等不靠、加力推进、奋起争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