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加强执法检查 强化隐患整改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5-08 17:02:3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安全生产】加强执法检查 强化隐患整改

    为进一步巩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成效,切实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3日,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中国航油阿尔山油料供应站、伊尔施西开展“回头看”检查,复查验收前期执法检查中所反馈的隐患整改情况。

    复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本着安全问题无小事的态度,着力从根源抓起,结合前期检查所列隐患问题清单,对企业安全管理台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罐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全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是否上墙、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应急救援预案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小的隐患也可能酿成重大事故,复查中不留一处死角,不放过一个隐患。从复查情况看,企业高度重视前期检查反馈的隐患问题,并按照要求进行了整改。

    复查结束后,执法人员叮嘱道,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现场管理;要认真开展日常隐患排查,保证消防器材完好,一旦遇到紧急情况能发挥最大作用;要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