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指办、应急管理局与气象局、森林消防大队对接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2-14 09:26:3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市防指办、应急管理局与气象局、森林消防大队对接工作

为有效应对主汛期突发情况,做好防灾减灾工作。2月14日上午,市防指办、市应急管理局与气象局、森林消防大队开展工作对接。

期间,一行人就入汛以来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信息发布、信息共享、人员配备、出勤救援等业务工作进行座谈,协调共建联动机制,全力做好汛期服务。

期间提出要求,防汛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离不开各部门的联动协作。气象监测预报预警作为防汛指挥决策的重要依据来源,气象部门加强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尤显重要,要继续强化和完善应急会商工作机制和预警发布机制。要求森林消防大队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进一步细化完善战备方案、力量装备编成及有关保障,不断提高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应急救援水平,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