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双鹏带队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6-13 19:47:1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葛双鹏带队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6月13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葛双鹏带队检查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市应急局、财政局、农牧水利和科技局、气象局等单位参与检查。

图片1

   检查组先后对全市应急物资储备情况,气象部门值班值守情况及岭北地区重点桥涵、河道、排洪沟等易受冲击路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图片2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葛双鹏指出:一是要严格落实区盟两级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早安排、早准备、早落实、早到位,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坚决防范应对重大洪涝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突出重点,以林海街老二处、景林街、老火车站、电视塔山下、伊尔施市场以及河道、排洪沟等曾发生过险情的地段为重点,抓紧排查防洪排涝薄弱环节,提前预设应急排涝设施,及时疏通排水管网,切实将内涝积水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三是要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财政部门要安排部分资金,采购一批应急物资,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监视汛情、雨情、险情的发生和发展动态。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