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关注|阿尔山市大众滑雪大赛开始报名啦!

来源: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04-28 09:54:1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有奖关注|阿尔山市大众滑雪大赛开始报名啦!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为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促进我盟“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拓展冰雪运动参与人群,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全民皆可参与的“阿尔山大众滑雪比赛”,现将赛事事项相关通知如下:

赛事介绍:

一、主办单位

阿尔山市人民政府

兴安盟总工会

二、承办单位

阿尔山市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阿尔山市总工会

阿尔山市教育局

阿尔山市太伟运动休闲温泉度假村有限责任公司

三、活动名称

阿尔山市大众滑雪比赛

四、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8日全天(上午8:30开幕式)

五、活动地点

阿尔山市太伟滑雪场(东山)

六、奖励

高山速降、障碍回转比赛男、女组别均取前8名,颁发奖品。

第一名:2000元

第二名:1500元

第三名 :1000元

第四、五、六、七、八名:500元。

七、比赛项目

高山速降、障碍回转两项

八、参赛办法

1、此次比赛面向全社会,凡是有意愿参赛的滑雪爱好者都可以进行报名。

2、随到随比,参赛运动员以现场报到的顺序决定比赛时的顺序。比赛采用分组计时法决出胜负,不设预赛、不设团体赛。

九、活动流程

3月18日上午8:30到太伟滑雪场参加开幕式,9:00高山速降比赛,下午14:00障碍回转比赛。

十、注意事项及要求

  1、要求参赛运动员年满18周岁及以上,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听从组委会安排。

  2、检查滑雪用具:赛前应检查好滑雪板和滑雪杖,有无折裂的地方、固定器是否牢固等,确保安全。

  3、所有运动员比赛时须佩戴滑雪头盔;注意安全,做好保护措施。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