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戏曲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2-10-19 10:52:2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充分发挥戏曲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中的积极作用,繁荣发展群众文化,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阿尔山市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开展“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活动,9月5日,赴消防救援大队、海神集团,拉开了此次“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的序幕,为他们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221019104541

微信图片_20221019104546

  此次“戏曲进乡村”演出活动,结合我市各镇街实际情况和当地群众文化需求展开。

  演出活动在舞蹈《欢乐》中拉开了序幕。节目丰富多彩,有手风琴《西班牙斗牛士》、小提琴独奏《紫色激情》、更有诙谐幽默的二人转表演等,精彩的节目让群众大饱眼福。
  “戏曲进乡村”活动是深入贯彻文化惠民政策的重要举措,对提升乡村群众文化获得感、丰富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走进伊尔施街道怒木尔根社区、森工集团森调队、伊尔施林场及各镇街,让当地群众在发现戏曲文化魅力的同时也传播和弘扬中国民族的传统文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