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旗袍文化 展女性风采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阿尔山首届旗袍秀培训班开班

来源: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2-10-19 10:31:4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全市广大妇女树立文明新风。8月26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阿尔山首届旗袍秀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阿尔山森工公司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班,共吸引来自全市80余位旗袍秀爱好者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19102400

     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兴安盟旗袍协会副会长包爱红、著名兴安盟旗袍第一人王云老师、市总工会主席李春艳、阿尔山森工公司工会主席赵志强、市妇联副主席银山、市文旅服务中心主任张香云。开班仪式宣布阿尔山老年艺术团为兴安盟旗袍协会阿尔山分会。

微信图片_20221019102520

旗袍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推广旗袍文化,以行走的视觉艺术来阐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宣传东方女性的婉约之美,散播中华民族的独特魅力。此次培训班培训课程包括优雅的站姿、柔美的旗袍步伐、多角度转身、基本旗袍走秀常识等方面进行。老师就穿着旗袍的手位、站姿、形态等基本知识进行了初步讲解。

      培训中,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很快进入了训练状态。从最基本的站姿训练开始,从头到脚,眼神和形态,指导老师都认真地教导,并且仔细纠正着学员们的动作,整个课堂氛围轻松又愉悦。学员们表示,能参加这次培训感到很高兴,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的气质。

      下一步,市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文化惠民新路径,为广大人民群众搭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自我的平台,满足大家对文化生活、特别是对高品质文化生活的新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019102625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