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经信局传达学习全市旅游发展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和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

来源:市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时间:2023-02-08 11:27:1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商务经信局传达学习全市旅游发展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和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2月8日下午,商务经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旅游发展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和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党组书记胡睿主持会议并就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此次会议的意义,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的效果。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调动各方有利因素,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掀起工作热潮,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既要着眼长远谋定以“旅游火起来”为目标,坚持“六张牌”为导向,还要立足当前明晰工作任务、方式方法。一要积极引进和培育休闲餐饮设施与度假产品相结合,提供全时段餐饮服务;二要完善特色餐饮,发掘创意菜品菜系,丰富产业类型;三要加大对从业人员培训力度,提升经营及服务技能,并定期检查;四要实现在主要活动区域覆盖高速无线网络,为高速、安全、便捷上网提供保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电话:0482-7185532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05002753号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