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工作简报第四十一期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05-17 10:07:1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一行赴深圳市就 旅游发展、研学文创等方面工作进行招商对接

  

  5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一行赴深圳市与深圳市远湖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祥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旅游协会就旅游发展、研学文创、口岸开发等方面进行对接洽谈。政府办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招商对接活动。

  上午,在深圳市远湖科技有限公司,王晓欢一行了解了企业在研学、文创、教育等方面项目建设开发情况。深圳市远湖科技有限公司有关领导热情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现阶段情况。王晓欢市长介绍了阿尔山市的基本概况、旅游资源、自然资源和招商项目等情况。双方对文创产品打造、研学旅游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邀请深圳市远湖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来阿尔山考察对接,争取将合作早日落地。

  

  下午,与深圳市祥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旅游协会进行对接,详细了解了企业、协会的发展历程、旅游开发和现阶段情况。王晓欢市长介绍了阿尔山市的基本概况、旅游资源、口岸开发和招商引资项目。同时,双方就文旅产业开发、口岸建设打造等方面成功经验进行深入探讨。

   企业、协会均表示,下一步将在旅游发展、口岸建设等方面积极帮助阿尔山,建立常态联系,全面提升阿尔山市城市影响力。

  王晓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用最好的资源,诚挚邀请各企业、协会到阿尔山投资兴业,希望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为阿尔山市“两区”创建工作提质增速,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全面落实在阿尔山大地上。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电话:0482-7185532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05002753号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