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10-22 15:41:3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1日下午,温泉街道办事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街道领导班子、两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文龙首先听取分管领导汇报优化营商环境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干部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辖区商户、企业发展方向上提出的新举措、新方法。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问题整改。二要强化精准服务,压实工作责任。街道社区两级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始终把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为市场主体保驾护航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为居民群众宣传讲解政策、办好办实民生实事,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三要优化窗口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按照“四个一、三个少”工作服务理念,实行“一窗通”办理模式、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将审批流程、许可事项的办结时限按法定时间适当提速,力争实现让服务对象“最多跑一次”的目标,真心服务于民、奉献于民。四要经常入户,加强与居民群众有效沟通。街道干部职工坚决做到务实不务虚,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深入了解市场主体的诉求和需求,经常以电话、微信、入户走访等形式与居民群众联系,手把手帮助下载“蒙企通”,宣传市惠企政策,疫情防控政策,要从细节入手,精准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再助力、再升级。

  通过传达学习,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正视问题,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感,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以这次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为契机,在街道营造新一轮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来源:阿尔山市温泉街道办事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