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基层退役 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4-28 15:04:0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7日,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赖艳艳主持召开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调度会,听取各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汇报,就加强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等进行了汇报。赖艳艳按照《全国乡镇(街道)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建设验收评分标准(75条)》要求,结合盟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调研反馈问题实际,对各服务站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围绕场所建设、政治文化环境建设、台账归档等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充分认识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落实上级要求,补齐自身短板,推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增效;要准确把握服务体系建设重点任务,围绕“五有”政治要求,在场所建设、政治文化环境建设、台账归档等工作上下功夫,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水平;要紧扣服务站实质化运转,提升服务水平,强化队伍建设,当好退役军人的“知心人”,同时要不断挖掘、整合自身资源,突出亮点工作,把“亮点”塑成“品牌”,切实推动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阿尔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