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双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4-23 15:22:2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大力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4月20日,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赖艳艳主持召开双拥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何卫东同志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赖局长强调,双拥运动是我们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的使命责任,聚力支持部队备战打仗,有力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

  会议强调,一是要聚焦创建目标,对标时间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显阿尔山市特色,加强统筹谋划,营造浓厚氛围,以更高要求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落实。二是要认真落实国家双拥优抚政策,按时足额发放优抚对象的抚恤补助金和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有力维护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三是要突出军民融合,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服务双拥共建,充分发挥地方教育、文化资源和军地军民共建优势支持部队建设,充分发挥部队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大力度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